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办公室 发布于:2021-12-01

  11月29日,自治区科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对科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主持。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议》,为全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科协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反复复学,逐条逐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道路方向、决定事业成败、决定党的兴衰、决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利用科协党校这个平台,通过专题讲座、党性教育、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贯彻到科协各项工作中,精心组织做好自治区科协“九大”换届工作,认真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工作,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科协担当,发挥科协作用,展现科协形象,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科协力量。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