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宁夏科协党校举办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3-03-24

  3月20日至24日,宁夏科协党校举办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自治区科协第九届委员会部分委员、“三长”代表共100人参加培训班。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邓铁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落实、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在推动科技创新、科协事业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30324172501.jpg


DR4W1410.JPG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政策解读、交流研讨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培训,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就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讲座,中国科协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改委、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科协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和自治区人才政策、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DR4W1472.JPG


  参训学员边学习边思考,把学习的过程变为统一思想行动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上,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收获很多;今后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履职担当能力,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组织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