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自治区科协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3-03-29

  3月29日,自治区科协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传达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aa7fab9f36f1a19cebe0331c4ad14f0.jpg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和“两个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战略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科协党组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锻造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治能力,始终将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将实干作为价值追求,将团结作为力量源泉,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好作用;要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带头学习纪律、敬畏纪律、遵守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生活上的清白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照工作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思考研究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官之箴》。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