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图说科协

自治区科协党员干部在抗疫大考中践初心担使命办实事作表率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于:2021-10-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治区科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全面扎实做好科协办公楼、餐厅、科技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开展志愿服务和科普战疫等工作。目前,已安排4个批次7天,5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到金凤区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隔离点值守、上门核查信息、文明劝导、生活物资搬运、科普知识宣传等工作,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忠实履行工作职责,热心热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办实事、作表率,向群众传递党的声音,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为增强基层社区防疫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科协力量。

002.jpg

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003.jpg

指导群众使用“我的宁夏”APP健康码

005.jpg

帮助隔离点群众搬运生活物资

01.jpg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